日不到卡尔顿的人生有什么意义

*占tag致歉

算是今天刚get的新知识

各位养猫的应该都知道,我是说那种从小猫仔养起的,在幼猫的时候,小猫会为了吸引母亲的注意力而喵喵叫,事实证明这么做的确有效

但等小猫长大点,到猫妈妈认为它能独立的时候这种喵喵叫就没用了,再怎么叫猫妈妈都不会去理它

所以小猫逐渐的就不叫了,所以都说猫是很安静的动物,两只猫之间交流都是不怎么叫的,除非打起来

但等它们再大点,会发现,这种幼年的技能放在人类身上十分好用,叫几声那些两脚兽就会给自己提供水和食物

猫:你们这些鱼唇的两脚兽,朕想要什么都不知道,还非得要朕发声

这简直就是“本来我也是安静小王子,为了你才变成话痨的”

而且,养猫养久点的人会知道,猫想要水,要食物,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叫声都是不同的

所以朋友们,兽人,哦不,黄少天了解一下?

而且像安哥拉这种猫是十几天发情一次,绝对不输给兔子的有♂趣♂!

各位真的不了解一下?【疯狂暗示.jpg】






我会有猫的我会有猫的我会有猫的/精神撸猫

评论(5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