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不到卡尔顿的人生有什么意义

不要!不要有韩文清张新杰!至少目前不要有,让我再皮一段时间(趴
还有我一点都不八卦,真的

叶璃斓桖(咸鱼小号:

嗨,哥们,又是我,我又来宣群了。占tag致歉,过两天就删了。
全职高手语c群,开卡拟,不开时期。现在人少,近些天准备开戏。

另外,强调一下!!!【以下划重点】
乐乐急需一个林敬言和孙哲平!(小声bb一句啊,也需要一个韩文清和张新杰来管管到处八卦?的张佳乐……)

还有啊!急需一个小盖和李轩。 @夜黎岚雪(暂时长弧,七月再见! 这位是群主,皮吴羽策……真的,不想再等很轩哥等久了……急需一个轩哥来管一下这位策爷。
群里的李迅也很需要……算了搬一下李迅原话:关关雎鸠在河之洲,性感李迅在线撩骚。

雷霆暂时还没有人,所以……有很多皮。

群里成员友善……以及……算了我不说了,说了就没有人来了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13)